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吉安县检察院成立派驻县水利局检察室
时间:2018-09-03  作者:  新闻来源:吉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建立健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探索构建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生态文明建设的平台。近日,吉安县检察院成立派驻县水利局检察室。检察室由吉安县检察院民事行政生态检察部的2名检察干警和县水利局的1名工作人员共3人组成,配备专门的办公场所和设备。

吉安县检察院与县水利局还联合出台了《关于吉安县人民检察院派驻县水利局检察室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人员组成、工作目标、工作原则、工作职责、工作机制等方面对检察室的职能和运行作出了详细的规定,为建立健全水资源领域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机制,加强检察机关和水利局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共同促进本县水资源保护,提供了全面有效的保障。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