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撷英
奉新县:构建金融领域预防职务犯罪防火墙
时间:2016-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8日,奉新县检察院来到奉新县农业银行,开展“送法进机关、进农村”专项预防职务犯罪活动,为该公司全体职工送上了一份端午节前的“法治大餐”。

  据悉,今年以来,该院先后在辖区农业银行、邮政银行、 农商行、工商银行等金融系统举办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在授课中,该院主要分析了近两年来银行金融领域职务犯罪的发案原因、特点等,总结了金融领域职务犯罪产生的规律和职务犯罪的易发、多发环节,介绍了金融领域预防职务犯罪的主要做法。 

  系列讲座在金融系统的领导和广大干部中引起了很大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要吸取近年来发生在银行系统职务犯罪案件的经验教训,认真算好经济、家庭和人生三本帐,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各个银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共同构建金融领域预防职务犯罪“防火墙”。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