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检察蓝”变身“志愿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时间:2022-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担负着大量的日常工作,为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吉安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主动与共建帮扶社区——滨江街道红光社区沟通联系,了解到社区值守人员少、防疫物资缺等实际困难后,及时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积极主动筹措防疫物资,协助社区在其辖区内的商住楼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4月1日起,市检察院每天安排4名党员干警轮班进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提醒佩戴口罩等,有效解决了社区防疫值守人员不足的问题。

市检察院迅速筹备到一批社区急需的防疫物资,4月4日,由副检察长、共建帮扶组长王安同志带队前往红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市检察院向红光社区赠送口罩、酒精等防疫急需物资。

4月8日,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志忠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彭长林一行赴红光社区督察党员志愿者的轮班值守情况,深入社区值守点,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我院派出的志愿者干警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出入人员“三查一戴”查验工作,守好防控关口。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