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心系检察 情暖端午——市检察院开展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来之际,吉安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院老干部党支部及党员开展了“心系检察 情暖端午”座谈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玉花同志主持。

陈玉花受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长林同志委托,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之后,机关党委先后组织老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宣读了《关于老干部党支部的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通报了院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的有关情况等。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感谢组织关怀,热烈交流互动,叙友情、话端午、提建议、畅所言。老干部党支部及党员表示,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恪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二是始终坚守检察情怀,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继往关心支持吉安检察工作,为吉安检察工作建言献策,助力吉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始终坚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新一届老干部党支部将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要求,结合老干部实际情况,与时俱进,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组织老干部支部党员开展理论学习,过好组织生活,持续锤炼党性修养,做到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老干部的优势作用,为吉安奋力建设“三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老干部的光和热。

会后,机关党委安排老干部在市检察院机关食堂用餐,吃粽子、品咸鸭蛋,提前过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端午节。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