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江西泰和: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吉安12月19日电(通讯员 彭婉婷 姚卫东)为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的宣传,巩固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泰和县检察院组成法治宣传小分队,深入乡镇开展“法律服务基层行活动。近日,检察宣传小分队来到该县禾市镇进行宣传,通过搭建一个流动便捷的服务平台,为村民解答相关法律知识。在宣传活动过程中,发放检察院职能、扫黑除恶、未成年人保护、食药品安全监督、公益诉讼、12309服务中心等法律宣传资料。同时还深入村庄,在群众家门口为百姓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提高群众法律维权的能力,并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 

  当日的宣传活动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数十次,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近年来,泰和县检察院群众满意度均位列全省前列,2019年上半年群众满意度名列全省第二。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