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关于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19-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吉安市人民检察院现面向广大群众,广泛征求对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信箱:将意见建议发送到邮箱jasrmjcy@163.com。

二、办公区信箱: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办公楼一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

三、来信来访:吉安市吉州区吉州大道6号吉安市人民检察院706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343000,联系电话:0796-8933056。

四、微信公众号留言区:

具体操作步骤是:

1.长按二维码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或搜索公众号“吉安市人民检察院”,点击关注。

              

2.关注后进入公众号,点击页面底部左下角的小键盘,直接输入留言内容后点击发送即可。

  

我们将及时汇总梳理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研究,积极整改。

特此公告。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12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