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吉安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入闱体检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1-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吉安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公开招聘

聘用制书记员入闱体检名单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江西省法院、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试行)》《江西省法院、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公开招聘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定于2021年323日进行体检。现将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排名表及入闱体检名单

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1. 体检时间:323日早上7:30以前到规定的体检地点集中,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因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自己承担。

2. 体检地点: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北门医院6号12会议室

三、有关要求

1. 体检考生须带好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签字笔及1寸免冠近照1张;体检费由体检医院按医院相关标准收取(约360元/人,请备好现金)。

2. 体检前8-12小时不得进食,保证空腹,考生在完成了采血和B超项目后方可用餐,早餐统一提供。体检前一天晚上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等。

3.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4. 体检考生应仔细阅读《江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规则》和《体检须知》,并熟悉有关要求,因未按规定进行体检,造成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1.吉安市检察机关2020年度公开招聘聘用制考试成绩排名表

2.江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规则

3.体检须知

4.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