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模范
励精图治创先争优探索革命老区基层检察院科学发展新路
时间:2017-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2年以来,吉安县人民检察院立足传承和创新发展,提出了“弘扬井冈山精神,建设全省示范院,争创全国示范院”的工作目标,确立了“业务立检、文化育检、机制兴检、科技强检”的建院理念,以“四个始终”为,努力探索革命老区、经济欠发达地区基层院科学发展路径,即始终以“服从服务”为第一使命,用法治思维和法律手段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勇当吉安县“中心城区融入工程、吉泰走廊崛起工程、科学发展示范工作”建设排头兵;始终以“为民为公”为第一宗旨,通过严厉打击影响社会治安犯罪、严肃查办职务犯罪案件、严格加强执法监督和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全力保民安、顺民意、护民利、解民求,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始终以“创新创优”为第一追求,在推进执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管理科学化信息化建设、推进保障现代化实用化建设三个方面,着力铸就精品、特色和亮点;始终以“实在实效”为第一要求,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主题教育、建设检察文化、培养青年干警、严抓内外监督,不断提升检察队伍素能和执法公信力。

2012年以来获得省级以上荣誉和表彰10余项,其中2013年被评为第五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2014年被评为全国模范检察院。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