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先进模范
控申战线做尖兵
时间:2017-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梁斌彬,中共党员,法律硕士,吉安市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处副处长。从检八年,他时刻注重把日常和办案工作同解决人民群众合理诉求、积极化解矛盾纠纷有机结合起来,所受所办各类案件均案结事了、息诉罢访,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由于工作勤恳,表现优异,梁斌彬同志于2011年被抽调最高人民检察院控告厅帮助工作半年,期间受理、处理各类举报线索一万余件,直接参与重大案件初核和督办十余件,工作表现和业绩获控告厅上下高度认可,发函为其请功。2014年举行的首届全省和全国检察机关刑事申诉检察业务竞赛上,梁斌彬同志分别荣获全省一等奖和全国优胜奖,入选全国刑事申诉检察人才库,其2015年所主办朱某某不服不起诉决定申诉案的刑事申诉复查决定书被高检院评为优秀法律文书全国仅20件。2016年6月,梁斌彬同志再度被高检院抽调,作为高检院第二评查组成员分别赴宁夏、湖北、安徽等地参与对五起重大案件的评查、督办,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八年来,因工作业绩良好、群众满意度高,梁斌彬同志先后三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三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了人民检察官司法为民的别样风采。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