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党的十九大>>基层院学习动态
吉州区检察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吉州区检察院先后召开党组会、全院干警大会、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认真部署好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讨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高潮。充分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各党支部党员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努力做到精读、熟记、细研,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二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习过程中,要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检察环节保安全、护稳定工作,努力服务吉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依法惩治各类犯罪,妥善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三要积极推进学习风气和学习纪律的转变。要教育引导全体干警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使大家学深学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强化学习纪律,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职责内的事,奋发有为做好工作,安安心心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的内部发展环境。 

四要认真谋划扎实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利用传统媒体和互联网、“两微一端”等新兴媒体,及时、全面、准确学习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有关重要新闻、评论,及时宣传报道,广泛营造团结奋进的舆论氛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各项检察工作。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