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党的十九大>>基层院学习动态
泰和县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泰和县检察院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部署贯彻落实方案,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组织全院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同步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积极引导干警全面领会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创各项检察工作新发展。制定关于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工作方案,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

二是强化组织部署举措。领导班子组织召开党组研讨会,积极参加党委组织的专题学习讲座,带头学习贯彻领会十九大精神,系统传达学习十九大报告思想精髓。以个人自学为主,以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开展专题学习会为辅,通过分享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心得体会,切实提高全体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按照十九大报告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新部署,立足法律监督职能,坚定不移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巩固改革成效,提升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三是严格学习贯彻要求。创新学习方法,增强学习效果。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力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确保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常态化。积极贯彻新思想,把握新任务,探索新方法,找准检察工作新方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