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党的十九大>>市院学习动态
吉安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日,吉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和省委鹿心社书记、市委胡世忠书记分别在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受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德才的委托,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兴如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庆,专职检委会委员吕铭等6名中心组学习成员作了发言。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强调:

一是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吉安检察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市院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院机关党委要牵头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各支部近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学习,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在今后的党组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以及支部学习活动中,要将十九大精神列为主要学习内容;要通过纸质媒体和“两微一端”等形式,及时报道全市检察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院领导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表率;部门负责人要召开部门会议布置学习任务,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结合工作实际,撰写有认识、有深度的学习体会;在适当的时机,由政治部牵头,聘请有关专家学者为全院干警作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辅导报告。

    三是要坚持思想引领,开创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也是新时代新形势下,开启检察工作新征程、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谱写检察工作新篇章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还是打造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检察高地的又一强大力量源泉和思想武器。全体干警要以此为指导,务实进取、开拓创新,提升工作质效,履职尽责做好检察工作。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