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学习党的十九大>>市院学习动态
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1月23下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德才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检察院领导、副县级检察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包括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6名同志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德才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全市检察机关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报告会、宣讲会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日益浓厚,热潮正在掀起。通过此次党组扩大会议,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交流学习体会,市院领导班子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得到初步体现。一是“学”上进一步得到深化,对十九大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重要举措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解和把握;二是“思”上进一步得到融会贯通,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历史地位等重要内容,“四个意识”得到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的自觉性更加增强;三是“做”上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和举措,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吉安检察工作新局面,方向更加明确,举措更加清晰。

朱德才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检察机关,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服务发展大局、推进平安建设、加强民生和生态检察、深化改革创新、建设过硬队伍等方面聚焦发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学习方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两级院要按照市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安排,认真抓好落实,分管领导、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政工、宣传等部门和机关党组织要各司其职,进一步在全市检察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四是要进一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年底工作“收官”,尽早谋划明年工作,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打造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检察高地,开创新时代吉安检察工作的新局面。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