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在线举报
检察长信箱
检务指南
检察活动
案件信息公开
用图勿删统计总结
检察人员违纪违法举报电话
法律法规
吉安市人民检察院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作品欣赏
青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李康康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杨慧芝
时间:2016-09-19  作者:  新闻来源:井冈山市检察院  【字号: | |

    2016年9月7日上午,青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李康康来到青原区新圩镇专程走访看望了全国人大代表杨慧芝并举行了“面对面”座谈,向杨慧芝代表通报了“十二五”期间全国检察工作情况、今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和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她对检察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杨慧芝代表肯定了近年来全国检察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会一如继往支持检察工作。她表示,近年来检察机关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机关工作人员也很接地气,经常下乡开展法制宣传活动,为我区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康康对杨慧芝代表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参观并详细了解了杨慧芝工作室工作情况。交谈中,双方探讨了人民调解与检察工作之间的协作,并表示今后要加强检调对接机制。

 

版权所有:吉安市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